阿颜

论一个腐女的暗恋对象 上

大学教授巍×大学学生澜

设定红姐腐女,性取向男。以红姐的视角来看巍澜。

ooc预警

目前高中党没体验过大学生活,有错误请多包涵,不喜慎入


祝红又一次掐点走进了教室。虽然迟到在大学校园里也没什么,但她是习惯早到的,所以,每一次都只是为了能在楼梯口偶遇和赵云澜搭上两句话,再一起走进教室。

赵云澜是她见过的唯一胡子拉碴日常却风度翩翩的人,显然祝红是没看见赵云澜校外租住的狗窝,不然直接气得变回蛇形了。当然这里的蛇形并不是真的指一条巨蟒,她属蛇,性子也像,冰冰冷冷的,朋友一般都叫她红姐。外貌也绝对不愧于美人这个称号,化起妆来风情万种,素颜依旧颇有气质。就这样一个迷倒了大半个校园的女神,在赵云澜这里栽了。从冰冻三尺虽非一日之寒却只需红姐一个眼神到变得红红不知红红只想要以爱和希望暖化世界(红姐:我没这么沙雕和中二!)只需要看到赵云澜,届时您就可以收获笑颜如花祝红小姐姐一枚。

然后我们再来扒一扒女神祝红有什么爱好。很多啦,比如看书,跑步,跳舞,蜕皮……方向错了,再来一次,有关红姐的爱好腐必须排名第一!从初中喜欢到大学,红姐的座右铭是:我可以单身我喜欢的cp必须结婚!就算是高考复习阶段也靠着自己挤出时间刷粮吃。别人玩了考得还比你好,祝红就是这种别人。红姐原本以为自己能靠着cp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结果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里遇到了赵云澜。不过……就算追对象,刷粮也不能停!

讲台上授课的是龙城大学最年轻的教授:沈巍。生得一幅好皮囊,干净俊逸却不沾女孩子气,迷倒一片情窦初开懵懂少女,却是一个黄金单身汉。

能文能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沈教授感情经历是张白纸,纯得跟只小绵羊似的。祝红一边听着心上人的碎碎恋一边记着沈教授讲的知识点,赵云澜和祝红脾气十分对胃口,成为了好哥们,上课自然也坐在一起。赵云澜并不知道祝红对他的感情,准确来说,祝红没有明确表达过,而赵云澜这大神经自然而然地以为这么能干聪明的女孩子是奔着和自己当兄弟来的,若不是祝红誓死不从,就差点被赵云澜拉去和楚恕之郭长城等人校园n结义了。(那对撒狗粮被狠狠批评过的情侣还没同意加入结义大队)

“沈教授做的饭是真的好吃,想我那次胃疼沈教授给我冲了碗速溶蛋花汤,鲜得我差点以为他在里面放了福尔马林……啊,不是福尔马林,口误口误……”

“老赵我听不清沈教授说的话了!”

平日里冷静爱装x的老赵去哪里了?为什么一提到沈巍就这般滔滔江水络绎不绝还会犯福尔马林这种低级错误?

祝红揉了揉额头,在下一节沈教授的课的时候毅然决然选择了远离赵云澜坐到了前几排。学霸红认真学习ing。沈教授来了一个电话,沈教授小心翼翼地点了点,成功按到挂断键。沈教授不会重播,正准备接着讲题电话又来了,沈教授抿抿嘴,仿佛面前摆着一道最难的数学加物理题。趁这段空隙,祝红忽然有了一点小小的罪恶感。老赵怎么样了……嘴硬心软的祝红还是没忍住回头瞅了一眼,就看见赵云澜对着讲台上接不来电话的沈巍宠溺一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