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颜

论一个腐女的暗恋对象 下

“祝红,祝红?你怎么了?”汪徵看到祝红已经对秃了的含羞草笑了一个下午了,“晚饭吃什么?”

……寂静。

汪徵在为要不要提她的伤心事纠结,可半个小时过去了,祝红依旧对着含羞草傻笑,汪徵甚至怀疑她想到了怎么炒含羞草好吃。

“祝红,今晚赵云澜请客,叫我们都过去。”

果不其然,祝红腾地站起:“赵云澜请客?哪些人?”

汪徵:……果然还是在乎赵云澜。“林静好不容易磨到赵云澜舍得大出血,走啦,化悲愤为食欲,让我们的赵同学下半个月好好感受吃土的快乐。”

“可我明明听到他说要请沈教授吃饭来着。”

糟糕。汪徵心里咯噔一声,也怪她没有细想,只是赵云澜交待了一定要让所以朋友到齐,她也只思考如何不触犯到祝红的伤心处。论处事圆滑的程度,赵云澜绝对无人能敌,林静怎么可能敌得过,所以,只能是败在了美色上面。

“祝红,我……”汪徵的话一下子咽了回去,只见祝红已经收拾好东西,可以出发了。

“走啊,愣着干嘛。”

“其实食堂出了新菜式我想去尝尝来着,还有祝红你上次说的那家很好吃的餐馆,我请你?”

“汪徵!难得赵云澜请客,还有机会近距离磕cp,食堂餐馆什么的先搁一搁行吗?”

“磕,磕cp?”

“对啊,我没告诉你吗,我现在是巍澜的粉头子了!”

“巍澜?”汪徵不混腐圈却也被祝红安利过不少,在前面的是攻,那,一直自称纯1的赵云澜……汪徵脸色突然有些诡异。

“嗯嗯嗯,沈教授告诉我的。”

沈巍:冤枉,这个小姑娘从他的话里捕风捉影摸出了真相他也很无奈啊。

“赵云澜以为我看不出他在腰疼的边缘反复试探吗,连沈教授都压不动,一定是老赵肾虚!估计今晚是要官宣了吧。快走快走。”

汪徵在被扯出门前的最后一句话:“所以你这么开心只是因为赵云澜被压了?”

果然,今晚赵云澜便拉着沈巍跟他们这些最好的朋友摊牌了,沈教授薄薄的镜片也挡不住脸上的绯云。祝红笑着喝了一杯又一杯酒,醉得不省人事 ,被汪徵扶回了宿舍。离开的时候还完美地把女神架子摔碎,扑在赵云澜怀里哭的梨花带雨:“老赵,我那么喜欢你,你,你就一直被沈教授压吧”“沈教授老赵要一直发糖啊!”

将心里的情感宣泄了,第二天她依旧是冰山女神祝红。她暗恋无疾而终,但放手依旧洒脱。就算,她不是腐女。

因为她是祝红。

(完)


红姐日记

我才不写日期,单身狗不配拥有520


老赵把自己的糖给沈教授了,沈教授一脸嫌弃(宠溺)。


今天老赵换了身新衣服,我觉得,挺适合赵云澜的痞气。一直“不经意”地在沈教授面前晃悠,沈教授:赵同学你在讲台掉钱了吗?


沈教授的办公室不隔音!!!今天孤男寡男在办公室里一口一个“小巍”“云澜”,课堂上姨母笑都止不住,我旁边的姐妹大概不理解我为什么会盯着一个地中海的后脑勺笑一节课。


今天我听到沈教授办公室里有亲吻的声音!!!啧啧啧,老赵话都说不出来了,沈教授的音线忽然变低了,那声云澜酥到爆炸啊。

ps今天依旧是纠结要不要告诉沈教授办公室不隔音的问题。

pps以后会不会听到什么更奇怪的声音?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